The Company Profile of Zhejiang Huamei Refrigerator Co., Ltd.
 
  Sign In Join Help
 
Zhejiang Huamei Refrigerator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浙江华美冰箱有限公司现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临杭工业园区。是以生产“华美”冰箱为主,多元化经营的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03年,目前拥有华美塑料厂、华美太阳能厂、淳安绿野农庄林场、在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建成五星大酒店等多个子公司。职工800余人,占地60余亩,建有冷柜、冰箱、塑料、太阳能四大生产基地。是一家新兴的现代家电企业。
华美冰箱素以,以“人品铸造产品、以精品奉献用户、实现企业永续经营”为经营理念,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科学管理,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产品质量和技术工艺在全国冷柜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优秀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占领了全国最广大的消费市场,已在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上海、河南、河北、陕西、北京、辽宁、黑龙江等26 个省市建立了自己的营销网络及售后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地占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并积极争取开拓海外市场。
历年来,公司在倡导企业文化,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推动德清经济的进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目前,公司在名牌、质量、技术、市场、规模、效益和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拥有相当稳定的竞争优势。公司也荣获了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于2009年获得了“家电下乡”指定品牌。
公司从2003年至今,一直致力于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引进意大利技术,拥有各种钣金冲压设备、全自动喷塑线、高压发泡机、抽真空环行线、自动加液机、自动真空成型机、全性能自动测温线等多条作业流水线。并于2006年完成了全部型号产品的无氟环保改造,现正在筹建产品检验试验室。是目前行业中拥有一流设备的生产企业。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注重产品的不断创新与技术升级,每年推出的新产品、新款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售业绩年年攀升,06年实现销售额5个多亿。
华美冰箱坚持“以拓展市场为先导、精益求精抓质量、优良服务取信于人”为战略思想;随时随地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持续改善与提高,使顾客满意。
  ProductsKeyword
冰箱, 冷柜, 冰柜, 超市, 电器, 展示柜, Refrigerator, freezer, Supermarket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Zhejiang Huamei Refrigerator Co., Ltd.
Email:  Contact us
URL:  ********
Phone:  *********
Fax :  *********
Country :  China
Address :  *********

  Showroom
1. Refrigerator, Freezer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